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17.06.24 全國機器人大賽(逢甲場)

全國機器人大賽(逢甲場)

全國機器人大賽(逢甲場)

2017.06.24_全國機器人大賽(逢甲場):
  是一個豔陽高照的星期假日,大家都在放假休息,感謝建圭老師願意讓我把他從舒服的家中挖出來幫忙;不過,我發現,建圭老師比我更適合當指導老師(汗顏),當天的規則又跟大雅區的不盡相同,軌道裁判先抽出,參賽各組再去研究結構,畫出模擬賽道,感謝建圭老師讓我過了一個輕鬆的假日,我只能在旁邊插插嘴而已!要不是前面失誤了4次,我們應讓也有機會奪勝的!明年再努力了.
  這項比賽看似簡單,但賽前必需先把自走車程式撰寫好,一但比賽問始檢檢錄,自走車就必需交出就位,不能再動了;所以到底前進、左、右轉要設多快,比賽當下學生的臨場反應是否能跟自走車配合......,都是一個大問題。不過今年的最大收穫:學習到了另一種比賽程式撰寫的思維,回學校一試,哇!自走車要墜落軌道不容易哦!開始期待明年小朋友可以在這個項目大顯身手了!
  
遇廖老師,真心感佩廖老師在智慧機器人這一塊推動的辛苦付出,只能說:廖老師,雖然很辛苦,但請您繼續加油哦.

 

更多活動照片......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