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3D列印與機器人運算思維社團--小小創客列車,開動了!

3D列印
3D列印

  球正夯,被譽為媲美第三次工業革命的最新未來科技---3D列印,現在已不再遙不可及!學校在今年度首度創立了『3D列印與機器人運算思維社團』,將最新、最容易上手的3D 繪圖軟體與3D印表機帶入小學校園,開始實現『人人都是自造者!』 的 Maker精神,讓孩子體驗3D建模與3D列印的新奇與不可思議,因為,從此刻起,這些都將變成是可以親自動手做的科技!

  過3D建模,讓孩子們體驗在3度虛擬空間,透過拉、堆、疊、挖,把腦中的創意具像化,進而透過3D印表機,把虛擬變成真實,讓所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得以真實呈現!而3D列印,此刻,已不再是高高在上、只有少數人能使用、會使用的科技。透過 3D列印,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動手創造並實現自己獨一無二的夢想。只要懂得如何觀察與思考,我們的每一個孩子,都可以是未來的小小創客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