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19臺中市大雅區國民中小學運算思維暑期育樂營

大雅區運算思維暑期育樂營
大雅區運算思維暑期育樂營

 『2019臺中市大雅區國民中小學運算思維暑期育樂營』這是一次想參加也不一定能參加到的活動,畢竟每所學校只有8固名額,活動經費由大雅廚具全額讚助,參與學生完全免費(服裝、便當、活動用的四軸飛行器......),今年有幸能參與此次盛會的小朋友,相信一定是收穫滿、滿、滿,這個應該會是今年最棒的一個暑假回憶了;而之前有機會參加卻放棄的小朋友,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損失,只能期待明年是否還有機會了!

  三天的活動終於結束了,感謝中科高中陳思佑組長,真的很辛苦,自己一個人帶著十幾位高中生要忙這個大的一個活動;感謝辛苦的講師:蘇恆誠老師、昭漢老師,大小朋友都收穫滿滿!還有大雅廚具活動經費的全力讚助,讓小朋友回學校後可以繼續深究、練習,讓我們繼續『飛』上去。

 

更多活動照片......

瀏覽數: